【灿白/现背/强强】冰汽水(下)

冰汽水(下)
1.CP only 灿白
2.强强设定。个人觉得如果受方只是耍宝卖萌哭哭啼啼,实在是没法子做个男人了。两个帅气坚强的男人互相扶持,一起努力,是我对灿白的解读。
3.现实背景设定
4.上篇设定的白白很吸引蚊子的设定本来是私设,万万没想到杭州三巡本主表示自己确实吸引蚊子x
5.预计有新坑。

他们远没有表面上看上去那么快乐风光。

他们的压力来自各处。公司,粉丝,媒体,甚至是他们自己。谁也不想落在后面,所以每个人都必须拼尽全力。各处都有无数双眼睛紧紧地盯着他们,有的是因为支持他们,为他们加油,但还有的,是像在伏击的猎豹,准备着在他们有一丝放松懈怠的时候猛扑过去,置于他们死地。这也是他们即使被压得喘不过气,也必须咬紧牙关,努力攀爬的重要原因。

这是边伯贤第三次撞见朴灿烈一个人躲在角落偷偷的哭泣。

朴灿烈被大家叫做快乐病毒,正是因为他给人们带来的印象一直是温暖的笑容,像烈火一样的热情。但其实他自己是一个眼泪很多的人,偶尔会自己偷偷躲起来哭,转身却还是和平常一样的灿烂笑容。

边伯贤轻轻地走过去,拍拍朴灿烈的肩膀。朴灿烈哭从来不想被别人看到,他不希望自己的负面情绪影响到身边的人。边伯贤有时候也会想,朴灿烈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弟弟,但是平常经常表现出来的担当未免太强大了,希望他偶尔卸下担子,放松一下吧。

所以,在我的面前哭没有关系的,哭出来吧,我的笨笨的眼泪罪人。

边伯贤和朴灿烈在对方哭的时候都有一个小习惯,他们不会去说什么,只是默默的捏捏对方右手的无名指,在手里揉捏着,向对方传递自己的担忧和鼓励。

快打起精神来吧,不用担心,我在呢。好像是传达着这么一句话。

由于彼此的存在,本来巨大的压力,也好像被削弱了。

可能是因为你陪在我身边,互相扶持着吧。
======================
总算是有一个小小的假期。

能够在堆积如山的行程里面,挤出来三天空闲时间,真的是件太不容易的事情了。

虽然两个人还是决定宅在家里。

早上,阳光穿过海蓝色的窗帘洒在两个人的身上,两个人才稍微有点清醒,但是完全没有要起床的意思。

朴灿烈半闭着双眼,把边伯贤伸出被子的胳膊塞回去,然后自己也缩进去缩成一团。边伯贤也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就看见朴灿烈的一张帅脸,心里偷笑了一下,伸出手捏捏人的招风耳,软乎乎的手感特别好。朴灿烈撇撇嘴,凑过去睁大眼睛瞪着他,还伸出一只手揽住边伯贤的肩膀。

然后两个人都憋不住咯咯咯的笑起来。

两个人腻腻乎乎的凑在一起,也不知道在做什么,就是捏捏脸,玩玩对方的手,或者是故意挠对方的腰侧。还摆出手枪的姿势,演起来了中枪戏。两个人就这么在床上闹了快一个小时,嘻嘻哈哈的玩的不亦乐乎。两个人也说不出来究竟是什么好玩的事情,可两个人还是被惹得笑得这么开心。可能是因为你在我的身边,你就是我的天然的兴奋剂和带来快乐的汽水泡泡。

两个人看了看时间,坐起身来。今天其他成员有的跑行程,有的出去逛街了,刚好就剩下他们两个人,倒是能疯起来了。

两个人挤在卫生间的洗漱台前,对着镜子莫名同步的刷着牙齿,明明洗手台不算小,两个人非要紧紧挨着,弄得胳膊都快磕到对方脸上。

那么谁来做饭,谁来叠被子呢?两个人决定石头剪刀布。

从三局两胜到五局三胜,到七局五胜。没完没了的毁约,再加局数,然后重复。两个大孩子笑得腰都直不起来,手还是不停歇的重复着石头剪刀布。

最后还是决定朴灿烈做饭,边伯贤来收拾被子——毕竟边伯贤的厨艺真的不敢恭维,朴灿烈也不敢让他一个人随随便便下厨房,蛋花汤什么的不能作为早饭的。

吃过早饭,两个人坐在地毯上对着电视,拿着手柄打着赛车游戏;又跑到小花园去浇金珉锡种的花,喂喂金俊勉养的金鱼;偷偷摸摸的跑到张艺兴的卧室,拿走两片他的蜂蜜黄油的薯片……

最后边伯贤和朴灿烈坐在两个人的卧室,朴灿烈弹吉他,边伯贤唱歌。两个人就这么面对面坐着,轻声弹唱着属于两个人的歌曲,也是他们的爱情。

好喜欢你啊,怎么办啊。

想到你的时候,就好像吃了世界上最甜的蜂蜜,甜滋滋的渗入心底,好像连指尖都微微颤抖;好喜欢看着你笑,就像是温暖的阳光和火焰,暖烘烘的让人不由自主的靠近,不想失去;多希望就这么永远陪在你的身边,牵着你的手走过春夏秋冬,走过散落的时间,走过每一寸的记忆,然后在下辈子,以不同的身份再次遇见你,再爱上你,再陪你走过一生。

好爱你啊,我好像逃不出来了,也不想逃出来。

两个人迎着洒下的橘红色的夕阳,带着属于两人的幸福和甜蜜,带着对有着彼此的未来的期待,带着那份浓厚的浓烈的仿佛溢出激烈的跳动着的心脏的爱意,十指相扣,亲吻彼此柔软的唇。

让我们一起手拉手,一起向前走吧,有你在,就什么也不怕,也没什么好怕的。

我爱你啊,真的好爱你啊。

好爱好爱你,最爱你了。

我不会说什么很厉害的情话,但我确实知道。

这辈子也好,下辈子也罢。

我都真的,好爱你啊。

-END-

By.叶九F

请继续继续继续,陪着彼此,慢慢的走下吧。XD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霏烟烟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