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现背/强强】冰汽水(上)

冰汽水(上)
1.CP only 灿白
2.强强设定。个人觉得如果受方只知道卖萌耍宝哭哭啼啼的话,实在是没法子做男人了。两个帅气坚强的男人互相扶持,一起努力,是我对灿白的解读。
3.现实背景设定。
4.预计很甜。三章内完结。

有的时候,边伯贤也喜欢发呆。

但他不是就这么望着远方的空气,而是从冰箱里面拿出一瓶冰汽水来,倒在玻璃杯里,目不转睛地盯着小小的气泡旋转着跳到上层,然后消失。在想什么?谁知道呢。边伯贤有时候自己都不记得了。

或许是一种冥想训练呢,边伯贤趴在桌上这么想着。

最后总是会被路过的朴灿烈喝掉,边伯贤也总是吐槽朴灿烈不懂,和他嘚啵汽水的气泡。朴灿烈眨眨眼,似懂非懂的哦了一声。

“我觉得每个气泡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故事。”边伯贤一脸认真地说,“只可惜这个故事太短暂了。”

“可是那也是他们的故事吧。”朴灿烈伸出手轻轻揉捏边伯贤右手的手指,上面有一层薄薄的茧子,摸起来的手感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或许是时光赋予的一种温柔,“独一无二的。”

==================

朴灿烈和边伯贤在一起了的第一个月,谁都没有告诉。

他们两个人都明白这件事对于整个团队的影响,所以在一切没有下到足够的定论之前,他们没有那个勇气和自信去公开。他们都不希望给团队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但是毕竟是好不容易互相确定了心意的两个人,暗戳戳的小动作没法避免。

今天偷偷拉小手几秒钟,明天搂搂腰,后天明明站的可远却还是坚持不懈地寻找对方的身影,对上眼神后悄悄地低头笑了,过两天又坐着小绵羊买东西。

朴灿烈开着马甲看着INS上刷疯了的灿白党,笑得见牙不见眼,拍着床翻滚。惹得洗完澡穿着睡衣开门的边伯贤有一种,想把门关上重新打开的感觉。

朴灿烈疯了。边伯贤努力忍住白眼,坐到人旁边。微微发冷的水珠顺着染了漂亮颜色的短发静静的滑落下来,在蓝色白条纹的床单上晕染开。边伯贤晃着头,水珠没有规律的洒在白条纹和底色之间,就像是一曲乐谱。

“在看什么啊,我们家大金毛。”边伯贤靠上朴灿烈的肩膀,低头往他手机上凑,却因为头发还湿漉漉的,被人嫌弃的推开。

“把头发擦干啊。”朴灿烈放下手机,拿起搭在边伯贤肩膀上的毛巾,把人整个收到怀里,一点点的擦着滴着水珠的头发。头发很软,但是因为总是染发和做造型搞得发质不太好。朴灿烈也是这样。

下次把自己的护发素借给伯贤儿好了,朴灿烈看着低头玩他的手机的边伯贤这么想着。

俩人怎么就亲上了呢。或许是因为昏黄的灯光太过于暧昧,又或是倚靠在恋人的身上过于甜蜜,再或者就是没有理由的,单纯的想尝尝看对方嘴唇的味道,于是就靠在一起。

边伯贤接吻的时候总是微微撅起嘴,眉毛皱起来,好像是受到了什么委屈一样,闭着的眼睛眼皮轻轻颤动着。那种可爱的模样朴灿烈觉得自己一辈子也看不够。

他们只是接吻。没有别的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就是单纯的想要腻在一起,一点一点,轻咬吮吸,舔弄着对方柔软的唇瓣。就是亲不够,这对于他们来说没有想到过会这么腻歪。就像是孩子抱着自己心爱的糖果,不忍心一下子都吃了,就慢慢的舔,细细的品味,然后感慨一句,真的好甜。

接吻是什么味道的?或许是像冰汽水那样,二氧化碳充斥着口腔,有一种小小的爆炸的感觉,味道甜滋滋的,却不黏腻,很舒服的恰到好处的甜美与美好。

-TBC-
By.叶九F

冰汽水般的灿白,互相扶持的两个笨蛋,一点点上升的小气泡泛着甜味,却不会黏腻。

评论-2 热度-22

评论(2)

热度(22)

©莫霏烟烟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