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语c/群宣】荣耀光芒

 [群宣]


你打开了荣耀的登录界面,满级的你正站在瀑布下听着巨大的水声,或许是心理作用,刚刚还在抱怨暑热蝉鸣的你竟感到一丝凉爽的惬意。操纵着自己的角色奔走在去往副本的路上,你和人组了队却觉得打起来并没有什么默契更别提得心应手。

你皱了皱眉头又去了pk竞技场,打过几轮却也发现那些人似乎太弱了,这很奇怪。你的模糊记忆里面是并肩战斗默契非凡的战友,是出招莫测实力不凡的对手,是满腹热血奋勇拼搏的战斗。

你握了握拳头,微皱了眉头,拔出了账号卡放进口袋,走出了门。你往前走去,明明不知那边有什么,却不由自主的向那边走去。那是一个俱乐部,门口的保安似乎认识你向你点点头打了个招呼。你有点茫然走了进去,你推开了一个写着[训练室]的门发现里面的人陌生而又熟悉,感觉名字脱口而出却又哽咽在喉咙。

他们转过头来笑着说:“欢迎回来。”

你愣了一下,拿出口袋里的账号卡,微笑起来。

你还记得这里,这个曾经成长和战斗的地方。

“恩,我回来了。”

-----------------

hello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这里是帅气的全职语c群,这里是里面的那只帅气逼人的黄少天x。欢迎大家来玩,让这个群发扬光大吧!这里还有不少空皮,欢迎来玩耍。

群号:

166629874

166629874

166629874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你好,欢迎来到荣耀的世界。

(ps:不要相信群头和群名!!)


评论(2)

热度(5)

©莫霏烟烟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