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仏英/架空】新年快乐

架空向,仏英向

避雷注意

之前写的搬到这里注意

------

 

2014.12.31  23:00

 

夜色降临,街灯的暖黄色与商店门口五颜六色的闪光灯点亮了黑夜。亚瑟走在去往大本钟附近的商店的路上。十二月虽不算是严寒但已经到了呼气有白雾的日子了。亚瑟稍微整理了一下戴在脖颈的黑白相间的围巾,就将手插在大衣的口袋里面。今夜的二十四时与明晨的零时交接之时就是跨年的日子所以在大街上的人也不少。亚瑟干脆抛弃了什么该死的工作,这些东西就交到明年吧。亚瑟一面向前走,一面百无聊赖的呼着气,看着白雾升起消散。

 

今天其实亚瑟本不打算出门的,但是他的老友(姑且可以这么说)弗朗西斯,就是那位金色头发的胡渣先生邀请他来一起到大本钟来看礼花。亚瑟也不知怎么的就答应了。就像他莫名其妙的爱上了弗朗西斯一样。

 

两个人自高中开始就是同学兼宿敌,两个人见面不掐架那就不是他们。其实一开始是单方面的亚瑟看他不爽,但是到了后来就变成两个人一见面就不停地打嘴架,两个人的垃圾话功力也在这一次次莫名其妙的吵架中莫名其妙的提升了。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对那个笨蛋的不对劲的情愫的呢,大概是在大学毕业典礼上他凝视着自己的眼睛的时候吧。可是他们怎么可能在一起,亚瑟每每想到这里都会有点头痛。该死的,那个法/国/佬,我为什么会喜欢他呢。亚瑟这么想着一脚踩扁了路上的原产地美/国的可口可乐的易拉罐。就算再怎么问为什么,就算再如何逃避,爱就是爱,这是没有办法消除的。现在亚瑟真的不希望说出来,谁知道那个笨蛋会怎么看他。

 

2014.12.31 23:34

 

这么胡思乱想的走了一路,亚瑟就到了店门口。深呼吸了一下,似乎是想将七七八八的东西将脑子里扔出的亚瑟握上了店门的把手。

 

这是一家颇有温暖氛围的店,暖黄的光与轻柔的轻音乐交汇处温柔地气氛,看起来就很舒适的沙发和靠垫以及墙上的留言板和合影让人不由自主地沉陷下去。亚瑟挑了挑眉毛,在心底小小的感叹了一下弗朗西斯竟然也会知道这么棒的店。

 

“嘿,这边,小亚瑟!”

 

亚瑟回过头看到弗朗西斯正坐在靠近角落的位子懒懒的窝在沙发里,还靠在靠垫上,桌上摆着一杯咖啡。漂亮的光线使他柔顺的金发有着一抹温馨的色彩,蓝色的眼睛微眯着,今天似乎更比平日打扮得更棒些,乱糟糟的胡渣也都剃掉了。

 

亚瑟感觉他的心猛然跳动了一下。该死。亚瑟不自然的轻咳一声,走了过去。

 

“一杯红茶,加奶和糖。”

 

还没等亚瑟开口,弗朗西斯就和一旁的服务员说道。亚瑟坐到弗朗西斯对面将衣服整齐的放在沙发上,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毛衣,调侃着弗朗西斯今天打扮成这样是不是要和别人告白。

 

“是啊。”弗朗西斯轻笑着看着亚瑟,眼中尽是难以捉摸的光彩。

 

亚瑟愣了一下,他没想到这玩笑的话语得到的是肯定的答案,为了掩饰尴尬他端起刚刚送来的红茶轻嘬一口。

 

“她是怎么样的人?”亚瑟放下茶杯,努力掩饰住自己装出一副不甚在意的模样。

 

“她?”弗朗西斯托着腮,仔细思考着,而后又笑出声来,“‘她’你认识的哦,小亚瑟。”

 

2014.12.31 23:58

 

“嘿小亚瑟快来!”弗朗西斯来着亚瑟的手腕跑出了小店,两人甚至连大衣都没能穿上。亚瑟感觉青筋暴起抬手就要去揍他一拳,但是想想今天人家还要告白万一毁容了多不好就收回了手。

 

2014.12.31  23:59

 

“你的告白对象呢,弗朗西斯?”亚瑟搓着手四处张望着。

 

“‘她’就在这里。”弗朗西斯神秘兮兮的眨眨眼,而后握住了惊讶的亚瑟的冰凉的双手,“我要开始向‘她’告白了。”

 

2015.1.1 00:00

 

大本钟的三个指针重合在一起,漂亮的烟花开始放出,绚丽夺目。人们都开始欢呼起来,淹没了人群中两人的声音。

 

“我爱你,亚瑟。”弗朗西斯紧紧握住亚瑟的手,“这并不是一时冲动,也并非报复心理。我只是真心的爱你。时间的话,大概是从毕业典礼之前的那一段时间,你不在我的身边,每天为典礼而忙碌着,那时候我才发现,你对我有多么重要。也许你觉得着很恶心很荒唐,但是真的想说,这也是我的心声,亚瑟。”

 

“我爱你!”

 

眼前的法/国/人认真的样子让亚瑟一瞬间红了眼眶。该死,这个自以为是的笨蛋。

 

“该死……”亚瑟瞪着弗朗西斯漂亮的蓝眼睛。弗朗西斯以为已经被拒绝了便将手放开,可是突然亚瑟就握住了弗朗西斯的手。

 

“我也爱你啊,混蛋!”他看到眼前的亚瑟红着眼眶满面通红的说着。

 

2015.1.1  00:01

 

美丽的烟花在空中绽放,没人看到相拥的他们。

 

他们在一起了。

 

新年快乐。

----END-------

 

By.叶九

评论

热度(5)

©莫霏烟烟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