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话题一出现就关注了,但是一直没有写点什么,今天又回来看看,总觉得不嘚啵嘚啵会很难受。

我还记得我刚接触全职的时候是在初三。那时候全职已经火了好久,热度略微减退了,我才拿起平板追起来。

初三的日子过得很快,但每天都要挤出来看十几章。一开始觉得也没什么啊,不就是打个网游,然后周围妹子都爱男主,男主最后重新杀回去得个冠军吗。

后来发现不对,不是的,不是这样的。

全职的吸引力和魅力可不是这种俗套的情节的堆砌。他是真真切切让你跟着人物的心情去走,去感受。慢慢的了解每一个人,每一个战队,每一次对决,每一场比赛。

但全职能走这么远怎么可能仅仅是靠这些。

叶修是什么样的人?细心温柔,却又异常嘲讽,实力强却不摆架子,相当小孩子气,他能一眼识破,却又不露声色。叶修的温柔能够渗入每一个描写的角落,甚至是飙垃圾话的时候也是,从不会出言不逊,也不会过分打击别人,而且略带劝慰的提醒你,让你注意罢了。

全职高手里面我最喜欢的角色是张佳乐。无论是百花的张佳乐,还是霸图的张佳乐,亦或是国家队的张佳乐,他都是勇往直前的,一直努力,为的就是心目中的那个冠军。很多人拿他四亚的事情嘲讽他,但是有谁想起来,能拿到四次亚军实力会弱吗?他对荣耀的爱会少吗?

我又想起来最后的繁花血景,那是我第一次为了一个虚拟人物红了眼眶。当时的他究竟背负了多么沉重的东西啊,还要带着两人份的希望在霸图继续拼。

拼什么?拼实力拼耐心拼谁能坚持到最后。我觉得张佳乐是适合霸图的,因为一如既往也是他给我的感觉。

从接触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我对全职的热情仍旧无法消减。也曾计划过十年之后穿着荣耀邀请赛的队服去苏黎世逛逛,或许真的有这么一天,我确确实实的会去那里,为的不只是景色,更多的还是那份心情,那种让人激动的心情。就像最后的六秒多一样,无论看多少遍,再合上书,躺在床上透过指缝看着阳光,那种激动的澎湃的心情仍久久不能平复。

妈/的,太爽了。

脑子里大概只剩下这句话了吧。

今年全职也出了动画,还有了麦当劳的限定麦乐卡,先买了少天的,也许过段日子再去,会忍不住把其他人的都买下来,捧在手里的时候,会高兴的要命,那是说不出的喜悦和自豪感。

好像是在说,嘿又见面了。

一不小心嘚啵了这么多,真的,我好爱全职。不只是为了酣畅淋漓的比赛,更重要的是里面那些有血有肉的人们,我觉得他们就在我们身边,说不定我哪天逛古文化街就能看见杨聪叼着糖葫芦路过我,说不定我哪天又去北京就能看见半阖着眼走过的王杰希,说不定我哪天去青岛看海就能瞅见霸图F4吃烧烤,说不定我哪天去杭州旅游就能看见兴欣网吧,走进去就能看见忙忙碌碌的队员们,还有那位叼着烟的战神叶修。

说了这么多,大抵就是——

Life is glory!

By.叶九F

评论

热度(8)

©莫霏烟烟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