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我的倒计时从98天到了0天

坐了两个小时的公交 四个半小时的高铁 一个多小时的地铁 终于到了的地方

去了首场
和修修一起来了 见到了苏苏 还遇到了穆穆 四个人一起快乐 一起在开场前紧张到抖抖抖 在中间一起应援一起尖叫一起哭 最后一起排场贩换吧唧 还现场和两个小姐妹激情扩列

这次live听懂了六成 来年的愿望是听懂百分之百
live到中间我才缓过神了来
尖叫并哭泣 那种激动感 那种心动感 我真的哭了要
他现场真的好稳!!!超级稳!!!跳舞也好看!!!
我一定要去一次tbb演唱会 你不来我去日本看你呜呜呜呜
我还和流司对视啦!!招手啦!!!我好快乐!!!
给流司的礼物和信也给了礼物寄放处

还和现场的樱花妹用半英文半日语来换了谷子
“私密马赛 苦累 change deisitaka?”
“yi!duokuni ?”
“都得莫伊!!!”
“都得莫伊deisika wwwww”
(交换)
“wa——阿里嘎多 红豆红豆阿里嘎多!!!”

这两天只今天晚上和两个小姐妹吃了顿正经的饭 今天更是只有晚上吃了东西哈哈哈哈

希望下次还能看见他!!!!🌹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霏烟烟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