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强强/现背】冰汽水(中)

冰汽水(中)
1.CP only 灿白
2.强强设定。个人觉得如果受方只是耍宝卖萌哭哭啼啼,实在是没法子做男人了。两个帅气坚强的男人互相扶持,一起努力,是我对灿白的解读。
3.现实背景设定

怎么喜欢上对方的呢?

朴灿烈记不起来是在哪个瞬间。

或许就是因为那个人一直像光一样温暖而又耀眼,所以回忆起来每个细节在记忆中都那么模糊,却又在心头的柔软处如此清晰。他们之前就是亲密度极高的Best friend,以至于之前觉得蛮平常的小事,现在想起来却也觉得带点暧昧的味道。

比如在下雨时自然地为边伯贤撑起一把雨伞;再比如边伯贤在迷路的时候总是下意识的寻找朴灿烈;还有在各自录制节目的时候来客串一把,在直播的时候提一提;更不用提live时的对视和击掌。

也怪不得这么多灿白党喊着大发。朴灿烈看了看头靠在车窗上睡着的边伯贤,如是想着。
================
在一个圣诞夜,两个人在一起了。

其实就是九个人聚在一起吃了炸鸡和披萨,交换了礼物。吴世勋还和朴灿烈抢着把金色的星星放在圣诞树的顶上,像小孩子一样打闹。本来人就多,这次释放了天性,就更加闹腾了,有一种不把房顶掀翻不罢休的气势。就连平常一脸懵的张艺兴和山一样的男人都暻秀都笑得快滚到地上。

边伯贤抽到了都暻秀的礼物,是一个古典乐的CD,很古早的感觉,应该是在不知名的某个小巷子里面的老CD店找到的,确实是都暻秀的风格。而朴灿烈抽到了吴世勋的礼物,一个丑不拉几的抱枕,让朴灿烈嫌弃了一番吴世勋的品味。礼物五花八门,有用的没用的,但大家都很满足。在圣诞夜能和最亲密的家人挤在一起,对于每天站在暴风中心忙忙碌碌的他们来说,实在是弥足珍贵。

他们围成一圈,弹着吉他唱着歌。在那个时候,他们都卸下了舞台上的光芒,只是一群热爱音乐、怀揣梦想的大男孩,幸福的气泡围绕着他们。

等一切都结束了,边伯贤和朴灿烈回到宿舍躺在各自的床上,望着天花板聊天。

“灿烈啊,你相信这世界上有圣诞老人吗?”
“一开始是信的,后来我姐把假扮成圣诞老人的爸爸的假胡子扯掉了,我就感觉的……心都碎了。”
“哈哈哈哈你也是够惨的。”
“伯贤儿啊,如果可以的话,你希望今天晚上圣诞老人送什么给你啊?”
“没想好。”

“我怎么样?”

“?”边伯贤一脸疑惑的翻身,看着一脸真挚的朴灿烈。

“我。”朴灿烈坐起来看着边伯贤,“我能陪你唱歌,陪你散步,陪你看星星。陪你买蛋糕,陪你读书,陪你看电影。还能陪你捞金鱼,但是只给你一个人捞。”

“我喜欢你。”

边伯贤脑子里已经一片空白了。

对面的朴灿烈也是,但是告白哪能停在一半,就硬着头皮红着脸说完。

“陪在你的身边牵着手走过下半生,直到下辈子再遇见你,再和你相识,再喜欢上你。”

“啊——!你小子什么时候学会这种话了?”边伯贤反应过来,气呼呼的坐起来瞪着对面的朴灿烈,但是感觉脸颊发烫,还有点口渴。

那是他们第一次接吻,带着点刷牙后橘子牙膏的味道。

就在那个圣诞夜,圣诞老人将朴灿烈送到了边伯贤的心上,在床头的袜子里放进了带着气泡的冰汽水,蜜桃味道的,甜甜的。这是一个一点也不浪漫的告白场景,但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又不需要那么多的铺垫,这也是他们两人的默契。
===============
朴灿烈和边伯贤摊在寝室阳台的椅子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这两天好玩的事。气温很高,不过好在有一点风,顺着栏杆飘过来带过来一点爽利。边伯贤好像是容易招蚊子的体质,就那么两三只蚊子,却都绕着他转。朴灿烈在对面笑得不行,顺手把旁边的驱蚊液递给他。

“你还笑。”边伯贤把自己喷得味道呛鼻子,才放下驱蚊液,一脸不爽的看着对面的朴灿烈。为什么蚊子不咬他啊,明明俩大活人,边伯贤静静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

“哈哈哈哈哈伯贤儿啊,蚊子好喜欢你的。”

“我不喜欢他,麻烦他以后不要纠缠我,我不会接受他的。”边伯贤扇开一只蚊子。

—tbc—

By.叶九F

评论

热度(17)

©莫霏烟烟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