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江黄】演戏

1.cp为江黄


2.吃我安利!


——————————


“江波涛,你再说一次。”黄少天坐在沙发上,眼神冷冷的。他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的智能手机,后壳贴着轮回的金属贴——看来应该是江波涛的。手机的屏幕慢慢暗了下来,像是黄少天的脸色。


“我不爱你,分手吧。”江波涛掏出一根烟点燃,深吸一口吐出了白色的烟雾。江波涛微微皱着眉头看着嘴角带伤的黄少天——手里的自己的手机。


“原因?江波涛,你是玩腻了吗?”黄少天抬起头猛地站了起来,他难得话少,却字字锋利带刃。


江波涛没说话,似乎是默认。


“好,很好。”黄少天略微向后退了一步,微眯的双眼露出的是野狼一般的光。黄少天本就不是什么圈养的生物,只是为了江波涛而试着收敛。他是来自蓝雨的剑圣,更是来自寒冬的野狼。而江波涛对他的背叛足以让他撕裂温和的皮囊。黄少天最讨厌的就是背叛。


江波涛冷笑着看着黄少天,他的想法他怎么不清楚。江波涛的手扶在腰间的枪上,看着他。


俩人同时快速掏出来枪。


枪响。


“卡——!”


两个人同时放松下来。


黄少天接过来江波涛递过来的凉茶一饮而尽。


“呼……刚刚飙戏太爽了啊阿江简直了我已经好久没有这么high了!”


江波涛笑着从后面揽过黄少天。


“我也是,不过刚刚少天看起来真的很可怕啊。”


“那是!”


黄少天骄傲的耸了耸肩膀,拉过了江波涛的手玩了起来。


被闪瞎的围观群众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end


By.叶九


评论(1)

热度(43)

©莫霏烟烟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