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原著/伞修】朦胧

朦胧

 

*伞修

 

*避雷注意

 

*请耐心看到结尾

 

*如果看不太懂的话可以注意一下对话标点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只接受弹棉花不接受谈人生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

 

随着世邀赛的结束,已经退役的叶修也算是彻底闲下来了。但因为对这个刚刚建起的队伍还是有些不放心,就继续待在了兴欣的技术部帮忙抢抢boss,指导下小新人们日子过的也算是充实。只可惜要被管着抽烟,叶修砸吧砸吧嘴想起被陈果没收的烟盒一脸无奈。

 

本以为日子会这样普通的流去,直到那天早上叶修醒来后在床上看到了苏沐秋。

 

我一定是又产生了幻觉。叶修一脸惊恐的这么想着。刚好苏沐秋也刚醒,也同样一脸惊恐的看着叶修。你不是死了?死的不是你吗?你怎么出现的?是人是鬼?两个人同时说。叶修拍了拍脸掐掐自己的胳膊确认没有做梦之后,赶紧向苏沐秋问起为何说自己死了。

 

最后叶修得出了一个结论。自己到了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认识自己,因为在那场车祸中死亡的是自己而不是苏沐秋。太扯了,叶修撇撇嘴,简直像小说一样,还是科幻类的。苏沐秋也是苦笑,就是,多吓人啊。

 

这时候门被人敲响了,苏沐橙的声音响起,“下来吃饭了。”叶修习惯性的回了一声后才突然意识到这不是自己的世界赶忙捂住嘴,一旁的苏沐秋也赶紧朝门外的苏沐橙说了一句,今天不下去了。门外苏沐橙说了一句:“别又研究武器废寝忘食啊。”听着苏沐橙渐渐远去的脚步声两个人同时送了一口气,对视一眼开始笑起来。

 

我说苏沐秋啊,你怎么也和哥一样留在兴欣培养这群小辈们了,叶修点了一支烟靠在窗边,呛人的烟将眼前的苏沐秋照的朦胧,随手拿起苏沐秋的账号卡看了看,哟你用的也是散人吧,名儿也叫君莫笑啊。那可不是嘛,那可是咱俩共同的梦想啊,苏沐秋靠在枕头上挑了挑眉毛,小心点你的烟灰别掉我床单上。叶修放下账号卡把烟灰磕在烟灰缸里面,顺手打开了电脑。

 

让哥看看这个世界的职业选手群。说着叶修直接打开了QQ,果然和往日一样的显眼的黄少天的各种刷屏。叶修笑了一声回手嘲讽。不出意外的获得了满屏幕的“靠靠靠靠靠你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本剑圣可是&#¥#%#……”。叶修也没往后看直接关了QQ,毕竟是苏沐秋的账号还是要悠着点的。叶修随手点了关闭也没再看屏幕就继续和苏沐秋唠嗑去了,也没注意到在最后的时候群里弹出的。

 

-----------

 

后面的时间两个人就一起研究起了武器的制作,时间也算是过得飞快,两个人觉得才没多久窗外如纱般的月光就已经洒进来了。在QQ上找老板娘要了两碗方便面请求送到房间,无视了老板娘“你的饭量又增大了啊”的吐槽,叶修和苏沐秋直接仰躺在床上闭目养神。过了一会,门被粗暴的拍了两下魏琛喊了声:“我搁着儿了啊我走了。”叶修踹了一脸我懒得去的苏沐秋,快去。苏沐秋抱着被子直接装死。叶修只好自己下床小心翼翼的打开门确认没有别人之后端着两碗方便面赶忙跑了回去。也没注意到墙角落莫凡疑惑的目光。

 

叶修刚进去就看见苏沐秋拿着小本不知道在写写画画什么,叶修招呼他了一声就自顾自的吃起了泡面。等叶修的泡面吃完苏沐秋也没过来。叶修挑了挑眉毛,靠在苏沐秋的身上盯着那个小册子,哟够刻苦的啊苏沐秋同志,沐橙说得对,你也还真是废寝忘食啊。苏沐秋往旁边歪了歪叶修刚好倒在床上,转头看着叶修摇了摇笔杆,那当然,我可是全国十佳模范十大感动人物之一的苏沐秋大神啊。

 

叶修装作痛苦的样子捂着嘴,我去恶心死了啊苏沐秋同志,你崇高的节操呢。苏沐秋耸了耸肩,这不在这呢么,你看看,恩?叶修窝进被子里面决定不理这个自恋鬼。提醒了一下他别忘了吃饭就睡了过去。不得不说,这可是这么久以来叶修睡得最早的一次。

 

-----------------------

 

于是接下来一周,两个人就一直处于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生活,也还好据说苏沐秋和叶修一样宅,总是不出门也实属正常倒也没引来多大怀疑,但叶修还是心里打小鼓。

 

诶沐秋啊你说万一哪天老板娘查房咋整,叶修咬着泡面的叉子从泛着热气的泡面上抬起头来。苏沐秋就坐在他的对面,热气使得苏沐秋看的不怎么真切,一副朦胧的样子。实话交代呗,苏沐秋托着下巴看着叶修,就说我的小伙伴要把我带走!噗……叶修一口汤呛在喉咙,苏沐秋过来帮他顺了顺。

 

叶修总是吐槽苏沐秋毫无规律的吃饭时间,虽然两个人不是同时吃,但每每第二天食物的垃圾袋子都会消失。叶修猜应该是苏沐秋趁着自己睡觉或者打游戏的时候扔掉的,然后顺便和兴欣的人们打个招呼,不然这么久不出来也确实不好交代。

 

叶修把玩着苏沐秋的君莫笑账号卡勾起一抹笑。

 

--------------------

 

本就是两情相悦的两个人好不容易见面了说是没干啥谁都不信。

 

但是两个人也还没到那啥啥的程度,也就拉拉小手,亲亲小嘴,晚上叶修被苏沐秋抱着睡什么的。不知怎的叶修觉得苏沐秋的房间有一股淡淡的甜橘的香味,而且苏沐秋身上好像也有。所以每次晚上睡觉的时候,叶修都感觉自己抱着一个大橘子。当叶修把这件事告诉苏沐秋的时候,后者抽了抽嘴角一脸嫌弃。

 

----------------

 

叶修决定出去走走。

 

苏沐秋自然要跟着去,大热的天气苏沐秋带着一个大大的墨镜。叶修一脸幸灾乐祸的表示这个世界没人认识自己出门都不用伪装。然后收获了来自苏沐秋的一枚中指。

 

两个人穿过网吧,叶修就跟在苏沐秋身边不说话,苏沐秋和队员们打了个招呼就出门了。两个人左看看右看看,顺着小吃街就一路行动。不过苏沐秋什么都没吃,美其名曰要保持身材,然后被叶修的一个白眼甩过来。

 

两个人晃悠完了转身就回了网吧,走到网吧门口,叶修就被一个妹子激动地拦了下来。叶修看着妹子记得这个世界没人认识他,估计是妹子打算拦苏沐秋,结果自己在他旁边拦错了,于是就默默往后退了两步。当时的阳光有点刺眼,照得四周的景物都有点朦胧的意味。

 

那个妹子一脸兴奋。

 

“真的是叶修大神本人啊!请问可以给我一个签名吗?”

 

叶修愣住了。

 

“你认识我?”

 

“对啊。”

 

-end-

 

By.叶九

 

(〃゚∇゚〃)解读请看这里!!!

评论(3)

热度(8)

©莫霏烟烟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