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俄/罗/斯国庆日贺

俄/罗/斯国庆日贺注意

之前写的搬来这里注意

------

又到了每年的国庆日。

 

民众举国欢庆,大家走上街来一同欢庆这美好的节日。邀请亲朋好友到家里做客,亲手制作罗宋汤和传统小煎饼作为午餐的重要一项。穿着白色的袖口有绣花的传统服饰,戴着头巾的女士挽着自己的爱人,带着自己戴着帽子的女儿与邻居一同愉快的聊天。特意打碎七个杯子、盘子、碟子,听着落地的声音,庆贺着自己国家的又一年国庆来临。

 

伊万微笑着混杂在这群人里面,感觉就像是一个普通人。俄罗斯的现在,依旧是不算温暖。但是向日葵却布满广场四周。伊万走在他们中间,看着自己最爱的他们幸福的笑颜是比什么都开心的。偶尔和男人喝杯伏特加,向女人点头致意。多么想就一直这么下去。一直和自己最爱的他们一起。

 

他有着最广袤的土地,最勇敢的人民,最丰富的矿产。

 

自祖先古罗/斯/部/族/人(东/斯拉/夫/人)建立的基/辅/罗/斯开始,他就开始了漫长而艰难的成长过程。儿时被蒙/古欺负,还被一些奇怪(x)的家伙们盯上。血染衣衫,冰天雪地。已经让他习惯。也必须习惯。想和他成为朋友。每次躲在树后暗暗看着就会这么想,但是不行。我要先变强。

 

不知经历了多少变革。

 

后来的莫/斯/科/大/公/国、罗/曼/诺/夫/王/朝。每一次变革都让他痛不欲生。更不愿看到自己的人民受苦。

 

最难以忘却的是苏/联时期。大家住在一起和睦相处,非常开心。温柔的姐姐,冷静的妹妹,还有那三个人,都是万尼亚的好朋友。还有那时的小布尔什维克。联五的时光他不会忘记的。但大家还是一个个离开了。解体之时,即为变革之时。他当时已无法动弹。只能呆愣愣的看着天花板。

 

可那些都只是过去。那只是历史。我们只能怀念不能倒退。

 

现在,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我是俄/罗/斯/联/邦,Российская Федерация。

 

伊万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围巾,紫色眸子中的坚定和雄鹰一般的傲气看得分明。我会变成最棒的。我会让全世界都知道我。

 

端起装满伏特加的酒杯,对着天空笑着,我做得不赖吧。

 

国庆快乐。

 

CHEER!

 

By:叶九

评论

热度(1)

©莫霏烟烟烟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