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莫霏烟烟烟子

莫霏烟烟烟子

 

【knkz】草莓牛奶的心选配方


①Abo设定 草莓味A的叶🍓x牛奶味O的葛叶🥛 

②男大学生们的恋爱太极拳(?)  俩人从高中就是同学设定

③除了明显的性别分化外 不会有强迫强制 平等

④没得逻辑的番外指路→番外 


1.

葛叶好像被咬了。


坐在葛叶后方的同班同学看着人后脖颈上的牙印,摸索着下巴思考着。


2.

在如今这个时代,虽然人们仍旧带有除了男女之外的第二性征——ABO,但是在各个方面都已经做到了最基本的平等。Alpha不再是上流社会与精英人士的标志,Beta也并非平庸之辈的代表词,Omega更不是所谓的生【诶】育工具。


每个人都可以以自己的性别和性征为自豪,独立的人格更是位于性征的刻板印象之上,平等和自由覆盖了曾经的歧【诶】视和烙印。


而现在每个人在觉醒第二性征后,都会佩戴上统一发放的颈环。颈环里存储着佩戴者的个人信息,同时在背后有着一个只能用指纹识别的感应器,除了颈环的主人外,还可以在本人应允的情况下去登记处录入爱人的指纹。


长相统一的颈环可以大幅度的减少信息素的外泄,同时也可以防止他人的侵【诶】害以及强制标记。


总得来讲类似于强迫标记的事件已经很多年没有发生过了。



刚一下课,葛叶就被班里关系比较好的几个同学围了起来,指着他脖子后面的牙印叽叽喳喳地询问起他的感情生活来,除了八卦外他们也担心葛叶是不是受了谁的欺负。


问话接踵而来,搞得葛叶像个拨浪鼓一样来回转,也没能答上来几个问题。


“对,我有对象了!”


缠斗了快十分钟,最后葛叶一脸赴死觉悟地撂下了这句话后,就抱起自己的背包,满脸通红地跑走了。


留下了身后的同学们面面相觑。也不怪他们惊讶,毕竟葛叶平常给他们的感觉就是个单身宅男。


而对于这位对象的真实身份,和葛叶关系最好的那个同学望着葛叶仓皇离开地背影,想到了一个人。


3.

叶和葛叶从高中就是同班同学兼任同桌。


现在人们的分化时间都比较晚,高一这个时间段一般是孩子们第二性征分化的高峰期。


叶在高一初就已经平稳度过分化期,表现为Alpha。酸甜又带着些青草味的草莓味信息素,总是能招来草莓爱好者葛叶的赞赏。


“不是闻一口草莓味喝一口牛奶就是草莓牛奶了啊。”


叶有些无奈地看着早上起晚没抢到最后一瓶草莓牛奶的葛叶,他正侧坐在椅子上,后背紧贴着自己的右臂,嘬着嘴里的纯牛奶,毛茸茸的后脑勺对着自己,搞得叶很想揉一把。


“这不和一口巧克力一口奶就是巧克力牛奶的道理一样吗?”


葛叶晃悠着椅子,悠闲地摇着脑袋,抬起空着的手来,给叶竖起了一个发自内心的大拇指。


叶分化得很顺利,但葛叶等到高二快结束仍旧没有什么动静。


为此葛叶还特意查过搜索,还好有叶在旁边看着,不然结果搜下来可能葛叶当场就要起稿立遗嘱了。


“你这个环真的好酷哦。”


葛叶放开电脑键盘,躺倒在叶卧室的床上,摸着自己脖子上的choker第不知道多少次感慨道。


“……”


叶觉得葛叶不是想分化,他只是单纯喜欢这个环的造型。



其实叶喜欢葛叶。


从高一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这份好感就在心底埋下过稚嫩的种子,随着每日的相处和了解,名为喜欢的小苗顶破了心中最柔软的那个地方,朝着葛叶的方向舒展枝丫,茁壮生长。


叶对于葛叶会分化成哪一种都不是很在意,虽然很多人仍有微词,但是同性征的爱情也不是没有过。


跨越性征与性别,穿过茫茫人海,只为与灵魂契合的你紧紧相拥,生死不离。那时还处在轻微中二期的叶,早已在脑海中将这个催人泪下的感人场景演绎了无数次。


哦——罗密葛——你为什么是罗密葛呢——


葛叶看着旁边又开始在自己脑内演戏的叶师傅,虽然不知道他脑中出现了什么惊涛骇浪婉转动人啧啧称奇的新剧情,但葛叶还是遵从内心默默地把书桌往旁边挪了挪,以免这位同桌情绪一激动波及到自己。


虽然脑补过度,但是叶知道,即使葛叶真的分化成为了Alpha也没关系,喜欢这种感情是不会随着这种事情有所改变的。



葛叶的分化期来势汹汹地杀在了高三开学后的第一个月。


不知道是因为分化时间来的太晚,还是葛叶本身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的缘故,这次分化给葛叶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以至于叶失去了他的同桌有一个多礼拜的时间。


叶也给葛叶发短信问过情况,得到的是对方表示身体时冷时热,有时候难受到睡不着吃不下的回答。叶担心葛叶的身体,却不能在分化期去拜访他,以免打扰到他休息。


苦心等了一周多,叶也因为忧心过度瘦了一小圈。


今天能来上学吗?


叶握着手机思考着,半个小时前发给葛叶的消息还没有得到回复。突然,教室门被推开,叶顺着声音一抬头,就看见难得梳起单马尾的葛叶背着书包朝自己这边走过来——还带着一股鲜牛乳的味道。


“你身体怎么样了?”

“啊……还行吧。”


叶看着葛叶脖子上这人心心念念的酷炫颈环,确定了他已经分化完毕,想问问分化结果却突然有点不好意思说出口。


“那个……”


葛叶看着叶吞吞吐吐的模样,瘪了瘪嘴,一歪脑袋把额头靠在了叶的肩膀上。


“Omega,牛奶信息素。”


叶一瞬间不知道是暗恋的人以撒娇姿态靠在了自己身上的冲击力大,还是葛叶分化成了牛奶味Omega的震撼力更大。叶的脑子一瞬间陷入了僵直,只能干巴巴地吐出些脑死的话来。


“挺……挺好的啊!这样以后你就……一直有草莓牛奶喝了!”

“啊??”


最后,叶还为逝去的跨世虐恋默哀了一秒钟。


4.

从分化后到大三,叶一直企图表白。


不过可能是因为自己平常太喜欢开玩笑和搞突击小剧场,每次混在对话里的真心告白也总是被葛叶当成玩笑话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有时候还会直接无视掉。


告白真是件困难的事情。叶揪着loto的两只手左右摇动,叹了口气。


葛叶绝对是喜欢自己的。叶心想。


护食的小博美只会分给自己好喝的苹果汁;还会在学校同意跨院系组队做调研的时候第一个找上自己,遇到问题也会下意识的在人群中寻找对方;平常更是几乎天天黏在一起,分开了还会互相打电话。与其说是无话不谈,不如说是对彼此毫无保留,没有底线。


“我要,我爱你,结婚吧。”

“嘶……不太想结。”


叶也曾经在葛叶拿到自己想要的实验数据后这样半真半假地求过婚,果不其然得到了对方十分不情愿地回答,不过最后葛叶还是主动把这份数据给他用了。


真可爱啊,葛叶。叶捧着这份报表,感觉心脏怦怦地跳个不停。


叶尝试着告白过无数次,虽然经常被盐对待,但是每次看见葛叶通红着脸眼神转到另一边,害羞到说不出话来的模样,就觉得莫名满足。


这家伙真是,太可爱了。叶和好友讲起来的时候,一脸幸福地如是说道。


会就这样下去吗?叶回着葛叶的LINE,托着腮放空自己。


5.

葛叶的发【诶】情期突然提前了。


这是一件毫无预兆的事情,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熬夜做数据赶进度疲劳过度,也有可能是由于上次发烧没有能够好利索而带来的身体虚弱,就在葛叶穿着实验服捣鼓药剂的时候,一阵燥热蔓延了全身,一股无形的力量压得他双腿一软就跪了下去。


动静闹得太大,实验室的人都赶紧围过来帮忙。发现问题所在后,Alpha们又快速退离了这间实验室,避免造成伤害。


当时叶就在隔壁实验室,听见动静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楼道里隐约有人喊着葛叶的名字。叶赶忙放下手里的数据往旁边跑。


浓郁的奶香味占据了整个实验室,其他的Alpha都已经离开了,实验室里只有几位Beta和Omega在尝试着把葛叶背起来带回寝室。


“叶!”


他们其中有人认识叶,知道葛叶和叶的关系匪浅,想叫他来帮忙。


叶自然答应。他蹲下来把神智已经不算清醒的葛叶往身上背,葛叶身高腿长,甚至比他还要再高上一点,搞得叶背起来时稍微有点吃力。


叶接过来对方送来的抑制剂,就把葛叶往寝室带。他尝试着用自己温和的草莓味包裹住葛叶,以缓解他发【诶】情期的不适情况。


好在寝室不算远还是单人间,叶把葛叶摆好在床上,用冷水给他擦了擦脸。


“叶……”


葛叶迷糊地半阖着眼,拽着叶的衣角一声一声地叫着叶的名字,不让叶走,也不让叶再去别的地方,给他倒水也不行。


清甜的草莓香铺满了整个寝室,和软糯的牛奶味交融纠缠在一起,就连炽热的温度都缓缓降了下来,清淡的香气帮助着葛叶恢复神智。


轻拍着葛叶抓住自己的手,叶突然想赌一把。



过了一会儿,葛叶已经清醒得差不多了。


于是叶站起身来回手把那瓶抑制剂放进了葛叶手里。


“葛叶。”


叶面对葛叶站着,揽住葛叶的那只手用食指和拇指轻敲着他颈环后侧的指纹锁,因为发情期的关系,颈环的识别器也在微微发烫。


葛叶坐在床边攥着叶刚刚塞给自己的抑制剂,似乎理解到叶是想让他自己做出选择。被埋在叶阴影下的葛叶有点挣扎地抬起头来,用湿漉漉地眼睛盯着叶。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地看着对方,房间里能听到的只有葛叶那略微粗重的喘【诶】息声。


对视的时间久到让叶有些动摇。要不算了,叶想着,打算撤回手让葛叶好好休息,却在要动作时被人用因为情【诶】欲而沾染上桃粉色的手指点住了心口。


“你心跳的好快啊,叶。”

“诶?”


叶眨眨眼,没有理解到葛叶的意思。他看到葛叶露出了一个顽劣的笑容来,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人抓住衣领拽了下去。


没有接吻经验的笨蛋就这么直直地吻上了叶,虽然因为冲击磕到的牙齿有些生疼,但是那份柔软的触感还是让叶瞪大了眼睛。葛叶的体温偏冷,但那温冷的唇瓣却让叶感觉自己快要燃烧起来。


“麻烦。”


葛叶把那瓶新买的抑制剂随手往后一扔,在叶忍不住揽住自己的时候,也反手搂住了他脖子,同他一起倒在床上,对方细细密密地亲【诶】吻落在了自己的脸颊、耳畔、脖颈,而后又捧起自己的脸颊,轻吻起自己因为生理眼泪而变得通红的眼睛来。


叶支起双臂撑在葛叶头的两侧,他的发绳早已在缠【诶】绵中不翼而飞。葛叶居然觉得他这样乱糟糟的模样还有副凌乱的美感来。


“可以吗?到最后。”


葛叶无声地伸手,用指纹解开了脖子上最后的束缚,揽住叶赤【诶】裸的肩膀把他往下带,明明是自己主动却又十分羞耻地别过脸去。


“快点,笨蛋——”


6.

叶揪着一捧玫瑰花的花瓣,思考着对方究竟喜不喜欢自己。


“喜欢,不喜欢,喜欢,不喜欢……”


叶一朵一朵地揪着每一片花瓣,虔诚而认真地占卜着飘忽不定地爱情。


“不喜欢,喜欢,不喜欢……”


最后一片落在了不喜欢,叶沮丧地举起那片花瓣,不知道如何是好。


“喜欢。”


一片崭新的花瓣突然出现在了叶的面前。


叶惊喜地抬起头来,看见葛叶正拿着它朝着自己的方向,想要递给自己。


“我喜欢你。”


葛叶掏出了一束写满喜欢的红玫瑰来。


—end—


耶完成啦!!

最近因为期末+推送+搬校区 整个人忙得像个陀螺咕噜噜地转 终于到家 努力抽空肝出来了(poweeeer!(›´ω`‹ ))


一直很喜欢甜甜的abo设定 也很喜欢青春期的小故事 就尝试着把他们杂糅了一下 

最后一段有一点意识流 总之他们终于捅破窗户纸顺顺利利搞对象啦 然后有机会真想写写他们带球生活x


如果这个小小的小甜饼大家能够喜欢的话就太感谢了 可以的话想要乞讨一点评论(´..)❤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By. 烟烟子

莫霏烟烟烟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莫霏烟烟烟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